2008-08-09 01:04:43亮*

住柔柔家之[做泡芙+看東大特訓班]

星期三
超無聊的!!!!!!
在家裡一直混
直到一通神秘的電話拯救了我~


下午差不多4點
柔柔打給我
說他也無聊到炸掉
說要找我去她家做點心
我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我實在太無聊了!


換個衣服帶點錢
我跟柔柔救出發去買材料
但在那之前
我們僅僅花了15分鐘
到圖書館找做點心的書


我們只借了一本
而且一本就夠做的了
我們不做餅乾
不做蛋糕
而是做"泡芙"


決定做什麼之後
我們就到對面的一家材料店買我們所需的材料
其實那家還滿便宜的
而且什麼坐墊新需要的材料都有
不比頂好、松青...差


後來又到頂好買了細砂糖
而且手癢還抱了瓶優酪乳回家灌XD




回到家~
我們先混一下
話說是要等柔柔的姊姊回家


這段期間
我看到柔柔在看日劇
原本很不感興趣
因為我平常每有看日劇的習慣

但我一看就看上癮了
因為真的超好看的
後來才知道是
之前大大就有推薦我們看的日劇---龍櫻(東大特訓班)
真的超好看的啦!!!



6點先吃完飯
我們等不及柔柔姊姊回家
就開始動手做泡芙
我們一步步的按照書上的做法作
一克都不差


結果....
第一次出爐
大失敗!XD

除了形狀畸形外
也沒有膨脹的feel
沒膨脹的話裡面就不能加餡了~


後來等姊姊回來
我們做第二次挑戰
是有膨脹沒錯
但型狀還是一樣奇怪
大概是因為口剪太大
所以形狀不好控制



第二次做完已經9點多
但我還想挑戰第三次
而且"東大特訓班"我看完
所以
柔柔就問我要不要住她家
還來不及問我媽
我一口就答應
還好後來媽媽有答應
柔柔媽媽也很好客
我還陪她媽媽一起看大愛耶!XD



回家洗個澡後
就帶著簡便的行李
以5分鐘的時間
再度回到柔柔家


我們便馬上進行第三次挑戰
但在那之前由於奶油用完
我跟柔柔還去雜貨店買了一盒~


第三次!!!!!
有了前兩次的教訓
我們整個很小心
孔剪超小
擠的時候也很小心
讓它盡量一樣大降子~


熱完烤箱後把烤盤放入烤箱
轉20分鐘後
就繼續去看我們的東大特訓班(讚)
「ㄉㄧㄤ!」
烤箱好了

但由於它還未完全膨脹
所以
我們就在轉5分鐘
轉了一兩三次5分鐘後
它終於大功告成

這次大成功!!!!
膨脹完整
形狀OK
大小一樣!!
完美~~~


帶泡芙皮冷了點後
我們就把原先作好的餡從冰箱拿出來
家在泡芙皮內!!!!!
讚讚讚!
我跟柔柔都有偷吃
超讚的!


滿意的把它放進冰箱
等待明天的包裝
再發送給爸爸&好友們



收完工具
已經快11點
但但但我的東大.....
還沒看完呀
所以我們決定使用殺手劍
就是把電腦整個搬到房間去看XD
可以做著看
躺著看
趴著看
而且還有冷氣
超爽的!



我跟柔柔看到快3點
兩個人都快不行了才肯關機罷休
等明天再看


在柔柔家
是我8月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
9點多
他媽媽就從公司打電話回來叫我們起來
!!!!!


我們只好慢慢的起床
慢慢的去刷牙洗臉
在悠閒的一邊看東大特訓班
一邊吃柔柔的姊姊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中午12點
嗯哼!
我們按了暫停
因為柔柔要晾衣服
我則要回家拿包裝紙包裝泡芙



包裝玩泡芙後
我們中犯也不吃的就又跑去看東大特訓班了!!!
((整個很宅))

3點多才看完全部
總共11級
真的超好看的
雖然不知道它是教我們讀書的方法
還是要告訴我們笨蛋只要努力也可以變聰明??
但這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讚"!
而且請容許我花癡ㄧ下....
小池徹平超可愛的
山下智久也超帥的!!!XD

看完後時間也不管了
我要回家準備打工
柔柔也要去肯德基讀它的英文(認真)



呵呵!
我發覺我愛上助別人家了!!!
怎麼感覺別人家都比我們家舒適呀~
是幻覺嗎 ? XD

但媽媽不准我常住別人家
所以希望我住他家的...
請抽號碼牌謝謝!!!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