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26:31亮*

送舊前夕

明天送舊!!
晚上翹課(只是叫我媽說了個小謊請假XD)
結果再諾貝爾遇到一群學弟妹
聽說有個小孩還在挑學長的禮物
一開始挑了一些女生的東西
害我超傻眼的.....


第二次的比較OK啦!
(我不是故意要看禮物的 是不小心看到的XD)
我想雖然價值不高
但他們應該會很喜歡吧!!!

在那
也有遇到敬婷
他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他們已經把飛鷹的禮物準備好了!
頓時!
我鬆了口氣
咳~誰叫我有陰影......

今天看他們很有自信的樣子!!
好像一副明天的送舊會很精采似的
希望如此
我超期待的
很興奮
畢竟大家好久沒有好好聚在一起了!!!


我可是聯合我媽才可以請假去的耶!!!
(在這邊就要謝謝我老母了~"阿母多謝啦!")


很期待學弟妹的表現
這個送舊也間接驗收著學弟妹的成果
相信它們一定可以通過我們的成果驗收的!!
一定會表現的很棒
我們一定可以看到他們的成長的!!


期待6/8
不是端午節吃粽子
而是我期待已久的"送舊"!!!!!!
送舊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