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25:55亮*

乒馬「桶」XD

嘿!

今天下午很精采呢!
原本就說好要去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


中午吃完飯
很機車的是
媽媽竟然要我自己座車去捷運站
他跟弟弟騎機車過去


哼哼
結果我比他們早到耶
一定是媽媽太會「拖」了


坐到捷運小南門站
我們靠著問人和地圖
到了歷史博物館


機天才知道
原來歷史博物館在植物園內
植物園超漂亮的
雖然很想駐足
但好像有規定梯次進場
我們只好先進去了


XD
你知道媽
問的道的路人全都說
「要記得是那條很小的路喔!」

XD
太好笑了啦!
那條路超神的
不問人真的找不到耶!!

原來大家都喜歡抄近路xdxd


進場後
我們跟著導覽
擠呀擠
奮力的擠
大家都想要好位置
奮不顧身的就是往前衝

哈哈
大家行動方式超像成群的企鵝耶!

聽完導覽
媽媽跟弟弟都說累了
要出去

可是我還想繼續看呀
於是他們就丟下我ㄧ個人了


裡面超讚的
我不放過任何一字
任何一個展示品

因為每個都是我所不知道的新東西


出去後
跟外面的兵馬俑照相後
我們言路逛了植物園

發現那裡好美優
什麼都有

有一大片的荷花池
有很多不常看到的鳥

還有一堆高大的樹
好多好多攸!



後來
我們並不是回家
而是去世貿看展覽

回家都6點多了

但一回家
我拿了麵包
拿了書
又去了圖書館


會許是因為對不起自己吧!!
xd
一整天都沒唸書
多少也要念一些

回到家
整個塌了
腳超酸的
(其實現在還在酸!)
xd


今天下午很開心
整天整個很充實邋!


咳~
明天~
不能跟柔柔他們去了
真可惜!!!



*大家看下面
這是我無意兼拍下的
不是恐怖的
是新奇的!!

一切純屬巧合
XD

上一篇:士林遊[補]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