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33:32亮*

7/21士林遊[很道歉請待下回]

前天差點累死在浴室
昨天電腦網路又怪怪的

但我恩的很想打出快樂的7/21

各位就讓我補打吧!


早上補習班考完一回家
就馬上起身打電話找人陪我去
也卸卸魏仔&呆琳
是因為零時有臨時才不能陪我去的!
謝謝你們!



三點多
我按照犛犛的方法
坐車到美麗華
果然蛋蛋和犛犛真的坐上了我搭的這班車
XD


坐捷運到劍潭站
就開始我們快樂的一天了!!


+++++++______________++++++++++

碰!
很抱歉
我們家們家的"新"鍵盤
他出了點問題

有兩個關鍵的鍵打不出來
用寫的真的太吃力了啦!!
所以現在要拿去修了

so。。。。

各位看官
『預知詳解,請待下回分解」
sorry啦!

下回保證精彩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