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1:18:40亮*

職業營[Day2]



這是第二天!!
早上一樣7點起床

沒想到再過馬路時遇到柔柔
我們一起去學校


結果
燕子又遲到
但沒想到她睡過頭
我們不能等她
只好先行出發

但最後燕子決定不來了
真是可惜!!!



本以為今天還是小妖老師教
每想到換墨典老師了


上午的課
是看些圖片
介紹一些Cos圈的東西
和一些禮儀

像...
要拍照要先跟coser說一聲
不能跟民眾搶用廁所等....

還有做「貓耳朵」喔!
就是它↓

最期待的下午來了
下午~
老師們搬出了很多套cos服

讓我們試穿拍照

XDXD

聽說李曼有很多衣服並不是去買的
是自己做的呢!!!
超強的~


老師先請人裝扮
「家庭教師」裡的
獄寺、雲雀還有迪諾
都超像
尤其是小妖老師的迪諾
超帥
超酷的!!!

順便教我們一些裝扮的方法
會化妝
會設計
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會剪頭髮就太酷了

玩coa的都這樣嗎?
什麼都要會耶!
末點老師幫雲雀剪頭髮
幫獄寺做愛心頭

太酷了啦!!


剩下的時間就都留給我們試穿衣服了


小夏穿蘿莉(我是不是打錯了呀?)的衣服
超適合
可愛的耶!


柔柔她鼓起勇氣穿綱手奶奶的衣服耶!!
XD

而我呢!
也是穿了不少套
唯一適合我的好像也只有蘿莉&龐克兩套

我還跟小夏一起穿...
我忘了那叫啥!
但超帥~
XDXD

其實我還滿想穿珊瑚的衣服的
只是他太搶手了XD
只好放棄

他們剩下40分鐘
都在"推銷"「協和」囉!
雖然他們說的口沫橫飛

不管怎麼樣
要我讀協和
不可能!!!

何況我媽會把我宰了吧!XD

4點準時放學
我們還留一下下跟墨典、Alma他們照相
跟有名的coser拍照(爽)*



今天
收獲很多
比起昨天讓我感興趣多了


這次
我才了解到
到底什麼是cosplay
coser們所生存的「cos圈」又是如何
還有一堆禮儀
都是我以前所不知道的


參加活動的前一天
媽媽還特別交代我要有所收穫
而不是在那當無頭蒼蠅


這兩天
這兩百塊
都沒有白花了!!!



對了!!
想看照片的到相簿看吧!!

請做好心理準備
[心臟病發,一概不負責]

那POS是大家都差不多的
是一角色來比的
請不要下到
因為跟平常的我天差地別呀~XD


P.S除小夏&柔柔外
其餘要照片的人請先跟問過我
不要手X案右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