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37:37亮*

學長、學姊加油!!!!

還記得

七年級作文
拿了100分

老師幫我拿去投稿上校刊*(有摳摳拿XD)


題目是「畢業學長姊的禮物」

我不知道要寫給誰
畢竟那時我也不認識現在高一的


於是
我寫給童軍團9年級的學長姊
文末我寫到
「希望你們考上理想的高中,
笑著回來告訴團長:『我沒有因為童軍而荒廢學業』
並且在回來團裡教我們更多技能!」


明天就要第二次機會了
是最後的機會

就讓我一句話用兩次吧!

所以曾經帶領過我們童軍的學長姊
除了要跟你們說聲THANKS
還是希望你們加油

其實並不用考上前幾志願
只要是自己喜歡
有達帶自己的標準
這就是理想想得高中~


學長學姊們
加油!!

上一篇:唱歌 + 學期的結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