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50:33亮*

"擁有成功人生,從不吃棉花糖開始"牟老謝謝你!

一看到牟老的建議
我就上網找了這本書
老實說
她並不是什麼很厚重的書~
是一個簡單的故事
和一堆吸收不完的"人生道理"



以下是簡介(的一部分)>>>>>>>

「棉花糖理論」回答了作者三十年來不斷尋找的一個答案:為什麼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他相信,成功與失敗的差別,並不光是努力工作的程度或是夠不夠聰明,而在於擁有「延遲享樂」的本事。「不急著吃棉花糖的人」可以獲得高度的成功,而其他一拿到棉花糖就吃掉的人,則是不斷地在累積債務,無論在工作還是收入上,都心存怨懟。但是,你不一定要這樣子!


我絕得這個故事
有點像我們8下學的一課課文
「為學一首示子姪」

兩個和尚的故事
那是我最認真的議堂國文課了

我很喜歡這篇
它讓我想通很多
了解很多道理


成功與否
在於有沒下有功夫

我曾說過
我像那個"富和尚"
不敢說我天資聰穎
但我做是常常空想而不動手做


學了那一課
感覺自己改變很多

做事果斷了些
做一件事
也不太會去評估事情的結果
做就對了!!!


這樣得心態
壤很多事情順利些
結果也常出乎意料的"好"!!


我會再去圖書館找找這本書!!
牟老謝謝你

上一篇:我愛讀書   XD

下一篇:逛逛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