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51:45♥Maybe

~~5分埔~~

今天和我媽媽去台北5分埔..

然後先在火車上巧遇我媽的朋友..和我媽朋友的1個女兒..

那小女孩還蠻可愛的..但在火車上..她一直拿手機拍我和我媽..

但不認識那小女孩說..怪怪的> <’’

應該要跟她說”不要拍 不要拍啦”(手還要拿起來遮住臉)

哈哈...狗仔隊的= =+

後來到了5分埔真是開心..好久沒來5分埔..

好久沒買衣服了..買的真是開心 開心 ^ ^ v

但再選衣服時..有個小男生蹦蹦跳跳的..

結果踩到我的腳後跟的傷口..

很痛耶~~還流血..

因為上次..關鐵門時..鐵門下面角角的弄到腳..(反應慢)

且我還關的很大力相對的腳受傷就比較重了..

流血流很多...超級痛..

那死小孩..還踩到我的腳 = =’’

算了~~大人有大量..不和小鬼計較..

但今天真是太開心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