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1:45:05兔兔宝贝〃娜咪 ♥ °

 老婆的點點ˇˇ

段國家機密篇-

♥你叫什麼名字(綽號): 兔ˇˇ...也可以叫我阿嬤拉=ˇ=”

♥肆男人還女人:     我是女的=0=”!!!

♥你家住哪:       台北市!!!˙ˇ˙

♥那星座呢:       雙子ˇˇ,有2個人=0=

♥你家有哪些人:     老爸.老媽.老妹....樣樣都有=0=,你要哪一個!?

♥血型:         A

♥多高喏:        167八=ˇ=”

♥多重嗄:        秘密!!!你猜=3=...

♥有沒有近視:      有

♥如果有幾度呢:     埃...300多度=_=”

♥自戀嘛:        部會押ˇˇ

♥家裡電話多少:    02223XXXXX

♥你/妳的手機:     0955XXXXXX

♥你/妳的即時:     你知我知天知ˇˇ

♥你/妳的信箱:     誰知??

─────我是分隔線─────

啪呢(彭u)-

♥你/妳有很多寶貝嘛: 幾個而已ˇˇ 

♥最帥的彭u們:    沒幾個拉=ˇ=”~~~

♥超罡的彭u們:    可愛可以嗎!?=ˇ=”

♥最A的彭u們:    很多說@@”,我還是被教壞的ˊˇˋ”

♥最搞笑的彭u們:   都是瘋子...我也是ˇˇ

♥最可愛的彭u們:   我我我ˇˇ哈哈哈~~~~~

♥最自high的彭u們:  非我莫屬拉=ˇ=,我超會HIHG的呢>\0\<

♥最關心你的彭u:   都很關心我押ˇˇ

♥最貼心的彭u們:   不多多ˇˇ

♥無可取代彭u們:   每個都是ˇˇ

♥最了解妳的彭u們:  不多呢@@”

♥最幼稚的彭u們:   都是八ˇˇ,呵呵

─────我是分隔線─────

><肆lovelove-

♥目前你/妳u愛的人麻: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ˇˇ

♥那愛的人的暱稱呢:   我愛的人~~~~

♥再一起多久了:     不多也不少ˇˇ

♥談過幾場戀愛:     2.3場八XDD”

♥喜歡過幾個人:      手指頭數的出來ˇˇ

♥幾個人喜歡過你:    6.7個八@@”...,都是聽說的=ˇ=”

♥自己花心嘛:      才不會=3=,除非是真的沒希望@@”

♥和另一半吵架哩,該怎麼辦: 誰對誰錯押=_=”,就降子=ˇ=

♥如果另一半和彭u有了一腿,你/妳會: 濺人˙ˇ˙!!!!

♥想對他/她說的話:  你開心嗎!?

♥跟他/她目前發展到: 哈哈哈哈哈...

♥你/妳的初吻還在嘛: 給阿狗阿貓了=_=”.....

♥希望跟另一半再一起多久: 一身一世,會很久嗎!?XDD”

─────我是分隔線─────

俗稱:兇手檔案-

♥是誰傳給你這問卷的: 老婆ˇˇ

♥他/她是你的寶貝嘛: 是是是!!!!!!

♥他/她人怎麼樣: 對我很好ˇˇ很溫柔的對待我XDD”

♥他/她長相如何:  超正的妹!!!!不給虧的拉ˋˇˊ

♥跟他/她認識多久: 2年了八=ˇ=”

♥怎麼認識的:  因為愛而認識ˇˇ

♥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嘛: 部會!!!!!他是我最愛的人呢ˇˇ

♥想跟他說的話: 你想不想我押!?>0<~~~部要有新歡就忘了舊愛押ㄒ0ㄒ..

─────我是分隔線─────

點人篇..還沒結束

請點10個人

1. 峰

2. 大笨狗!!!(對!!就是你ˋˇˊ,不用懷疑!!!哈哈哈)

3. 弟

4. 妹

5. ________

6. 就

7. 是

8. 你

9. 拉

10.!!!XDD”


1號和4號是朋友嘛:  不認識=_=”

9號和10號認識嘛:  阿災@@”....

1號的人怎麼樣:    沒救的人ˇˇ

2號是你的什麼人:   關係不錯的朋友^ ^~

7號是單身嘛:     你確定!?

6號是你的寶貝嘛:    不是巴....!?

妳跟3號怎麼認識的:  認識ˇˇ

5號的全名:      不知道=0=”

8號和5號很麻吉嘛:  你問他ˇˇ

4號是男生還女生:   夏娃!!

2號的嗜好:      當宅男

7號的長相如何:    阿宰ˇˇ

10可能喜歡7號嘛:  不是八=_=”


─────我是分隔線─────

雜七雜八.無言篇-

♥目前的時間是:  晚上10點ˇˇ

♥一天上幾次廁所: 誰會數???

♥上廁所時都幹麻: 就專心.....

♥一天洗幾次手:  唔.... 

♥最愛的節目:   王牌大濺諜=ˇ=”

♥承上,為什麼喜歡: 不錯ˇˇ

♥你是不是野馬:   我是兔子=0=!!!!所以是野兔XDD”

♥贊成同性戀嘛:   噁...

♥個性好不好:    超好的ˋˇˊ!!!!不是我再說拉=_=”

♥喜歡什麼鞋:    黑黑的布鞋..

♥這份問卷填很久嘛: 恩=ˇ=”隔天才寫好....

♥現在的心情:    不錯ˇˇ






上一篇: 珍的點ˇˇ

下一篇: 嘎!?有點名??

小穎 2008-08-22 22:27:04

真的很亂

我都看不懂 > U <

有空來看我的報台唷:)

兔ˇˇ 2008-08-20 22:43:46

哪裡亂寫了=0=!!!???
你倒是說說看壓=_="!!!!

阿但 2008-08-15 14:50:10

都在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