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36:52兔兔宝贝〃娜咪 ♥ °

 點點"˙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熊˙ˇ˙”
1。如果失憶了會想再找回從前嗎?  
 不一定..看是什麼樣的記憶
2。你會因什麼而感到幸福?  
 朋友˙ˇ˙((現在拉XDD”
3。你會有多久沒傻笑了?  
 我一年4季都再傻笑@\@”..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日本啦!!!!XD”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脾氣ㄅ....((為什麼這麼好~”~...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悶...要步就發洩˙ˇ˙”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朋友.愛人..
8。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沒八....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等時機八˙ˇ˙”... 
10。戀愛的時候,你會告訴你所愛的人我愛你嗎?  
  這是當然的呀=0=”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掌管時間!!!((水啦XDD”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沉默是金!!!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再說~”~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要多愛我ㄧ典押XDD” ((哈哈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我超喜歡妳們的XDD”
16。最近喜歡的休閒活動?  
  電腦遊戲@@”0...RO我的愛~~~~~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我要先..0買房子!!買車子!!買機車!!!其他存起來˙ˇ˙
18。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  
  頭髮=ˇ=”...
19。你最想對自己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要開心過每一天!!!
20。你有沒有辦法,真心的跟以前交往過的男 ( 女 ) 友,繼續當朋友?  
  可以呀˙ˇ˙...((應該巴=_=”
21。什麼是失戀最好的止痛藥?  
  淡忘八˙ˇ˙....

遊戲規則要點8個人 被熊熊點到的名單^^
........

....

...

..
.

想要的就來拿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