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25:02兔*

補*大廟打工。舞龍舞獅(上)

噢噢噢。好好玩的經驗啦啦啦 XDDDDDD

某天晚上,我在洗澡,Taco傳了封簡訊給我~
於是我就打給ㄊ問要幹麻?
ㄊ問:"你明天有控嗎?"
我說:"要幹麻?"
ㄊ說:"我們教練叫我去大廟幫忙!你要不要去?"(那時ㄊ很緊急)
我說:"什ㄇ碗糕啊?"(我很疑慮會不會有啥陰謀= w =")
ㄊ說:"就是當服務人員那種ㄉ!"
我說:"ㄟˊ~好像很好玩耶!好ㄚ!好ㄚ!"(有爽快的答應了!)
之後 ~ 繼續洗我的澡!!哈哈哈 (很期待明天)!

嗯嗯,
8點多出發到西港大廟去囉 。
到了那,
我跟Taco很疑惑的不知道要幹麻 @@"
到了活動快開始 。
開始有進入狀況的感覺了 !! 哈哈哈

首先,教練拿了2件衣服給了我跟Taco!!
哇靠,拿了L的給我們(是黑色的!)是要穿布袋嗎 @ˇ@"
然後又換了M的(橘色的)這還差不多 = = "
可是還是很大件!!哈哈哈。


哈。
夭壽忙碌的啦,
一開始跟Taco真的很不進入狀況!
我跟ㄊ是第1次接觸這些工作,感覺好有新鮮感噢!哈哈

ㄊ負責登記來報名的人,我負責發東西給人!!
噢~真的好好玩噢!!!

可是呢 。
ㄊ們是再虐待兒童嗎 ?
我們坐的地方,太陽大到可以煮熟我跟Taco了!
哈哈
請看如下圖!
哈哈,我們2ㄍ好無辜噢 :( 哈哈哈
熱到快ㄎㄧ笑了!!。

然後終於有人很有良心的說,要把我們位子換到有棚的地方了!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

換到那邊 ~ 的確很涼爽 ! 哈哈

ㄣ。
沒錯ˇˇˇˇˇ
Taco重複了說了那些話。
*請問哪個單位?哪個縣市?來了有幾位?
*請到後方搬一箱水!
*比賽完記得來領獎狀!
阿至於我 ~~
一直數著名片,,拿秩序冊跟年曆 ...
顆顆顆"
真的很好的經驗!!!
我也是重覆了那些話 ...
*比賽完後再拿領獎牌跟獎狀..
*請問是哪個縣市???
*什ㄇ國小 ??
*獎狀需要幾張 ??

到了接近快下午那個時候 ...
ㄚ胖~大熊~文聖 ~~~~ 來了 XDDDDDDDDDDDDDD
看到大熊....
使我想到國3的時候!! 哈哈哈
相同ㄉ ˋˊ
ㄊ很幼稚 ~~~ 看到我的手機拿起來看了看
說:"哈~你的手機都沒變耶,桌布也沒變,吊飾也沒變"(狂笑)
我說:"這樣叫始終如一咩!我不是那ㄇ善變的!哈哈"
之後就跟ㄊ在那邊拉咧了 !!

唉唷 。。。 難得耶!!
很久沒跟ㄊ講電話的說 。
ㄊ打電話過來問我說:"要不要啥啥啥啥啥的~"(我聽不懂)
哈哈 ~~ 於是我就丟給Taco聽了

哈哈哈
結果ㄊ是買了"杜老爺"冰淇淋給我們吃!
不錯不錯 !!!

大熊阿,你現在這支新手機,
不要記得給我嘿!!我先訂了嘿
((你這ㄍ善變的男人,手機換換換。。哈哈哈))
可惜妳不要的那ㄍ~~被文聖搶走了!! 哈哈*


就是這 ~~ 杜老爺 !! 哈哈哈
吃的很爽!!!

哈哈~~Taco你的眼睛在看哪丫 ??? 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是ㄚ胖教你看那邊ㄉ齁?
哈哈哈
害我也笑場了!!! 哈哈哈


終於可以吃中餐了啦 ˋˊ
哈哈哈

我們是吃60元的便當噢噢噢噢 ! 哈哈哈哈

我夾的那ㄍ東西不知道是啥 !
可是~我怎ㄇ還夾橘色的勒???哈哈
我們2ㄍ的衣服已經夠橘了 。 我還夾了ㄍ橘色的! 哈哈



這 。。。。
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 !!
哈哈 ~
還玩騎馬打仗!!好好笑噢。
ㄚ我拍照的技術真好~
玩4ㄍ人都入鏡~~ XDDDDDDDDDDDD
這就是 ~~ 舞龍!! 哈哈

這是Taco跑去拍的啦!! 哈哈哈
這就是~~舞獅。。。。是多獅!!

哈哈
一開始跟Taco
也都搞不清楚啥 。。。

*雙龍
*單龍
*單獅
*雙獅
*多獅

經過2天的眼界 ~ 都懂了 !!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又跟我ㄚ嬤拍照哩!!!
嘿嘿嘿*


恩 ~ 第ˇ1ˇ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了!!
哈哈哈 .....

學習到好多 ~~

要再去打第2天囉 ~~ 掰掰掰!!
大熊 2007-11-20 22:00:03

超無言的ㄟ
什麼我很善變
你始終如一
粉噁心ㄋㄟ
手機的事
你就要看看有沒有人跟你搶囉!!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什ㄇ噁心勒 .... 沒禮貌!!!
哈哈哈

要留給我拉 ~~
不然就枉費了我們朋友一場..哈哈哈
2007-11-27 08: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