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31:55兔*

噢靠,突然的懷念

天天天 ,,,

突然的好懷念之前補習班的畫面喔 ˊoˋ "

好想念,,,胖胖,,,唷!
好想念,,,小胖,,,唷!
好想念,,,雞蛋,,,唷!
好想念,,,瞳瞳,,,唷!
好想念,,,猩猩,,,唷!
好想念,,,俐文,,,唷!
更想念。。。Eva,,,拉!!

噢天,,我覺得我可能去卡到 = = "
怎會突然那麼懷念啦!!

因為晃到雞蛋的報台,,看到了小胖的照片= = "
喚起我的回憶 = ="
晃到胖胖的報台,,,
又再度讓我懷念 = = "

嗚嗚嗚 ~ 
胖胖在台東 X(
胖,,你還記得 。。。。。
我在樓下差點被狗攻擊嗎 @ˇ@?
哈哈哈 , 很好笑!!


想到根雞蛋去ㄊ村莊打籃球,,
還有小胖 !!
噢噢噢~~那些種種  >o<"


還有我們大家一起走路去補習班,,
買東西去補習班吃,,
噢天~~~~
整個好懷念 XD


胖胖跟雞蛋 ....
很愛吵架,,ㄊ們在一起就整個很吵~
可是ㄊ們的感情就是比別人好 ! 哈哈
 
瞳瞳....
整個就很好玩,,,
尤其是在跟那邊的老師說話的話!!!。。

猩猩.....
就是會跟我一起去買飲料 ˋˊ
7:00多都會在下面等 !!
哈哈哈 。。。。。。。。。。。。
很久沒去跟阿姨買了 ˊˋ


小胖....
噢噢噢,,
ㄊ是沈默的一方 ,
假象拉 ~
每次都在偷笑 ! 哈哈
尤其那2ㄍ酒窩~~~偷笑就很明顯 ! 哈哈

俐文,,
ㄊ上課總是超級認真的!!
ㄊ話不多,,
整個人很有氣質!!
印象中 , 我常常跟ㄊ借立可白!

Eva....
ㄊ是我的恩師拉 ~ 哈哈哈
ㄊ上課寫的一些~~
幫助我們記的文法,,,
我以為ㄊ是亂寫的勒 ~~
真的是很有用的唷 !!! ㄏㄏㄏ
我要基測的前幾天,,,
ㄊ還來我家補我英文 X)
噢噢噢~
感動捏 !!!。。。。
ㄊ整個人就很好笑 ~~ ㄏㄏㄏ


之前那個補習班,,上課很輕鬆 >o<"
可能是我現在的這ㄍ補習班 ,,
跟之前的差好多,,,
讓我好難適應拉  ˋˊ  嗚嗚嗚 !!


懷念 ~ 懷念 !!
朋友們 ~~ 你們也回想一下吧!!!! 顆顆顆
這是Eva,,
我的英文老師!!
哈哈哈!!
很像"方文琳" !!
由於,,
要ㄋㄧ茶家的電話,,
我打電話給了種子,,,,

我說:"知道我是誰嗎?"
ㄊ說:"知道呀,兔寶阿!"
我說:"你有奶茶家的電話嗎?"
ㄊ說:"有阿,你等一下喔!"
(( 這個時候的我,想起之前,,因為ㄊ都坐在我前面,
每次我要問ㄊ東西,,用筆點ㄊ背後,ㄊ就轉過頭來,我就問ㄊ,
ㄊ也是說,等一下哦,然後忙碌的找出答案後,
很親切的又轉過來告訴我 )!
然後我就跟ㄊ說:"剛剛跟你的對話,讓我想起。。(就是我上面打ㄉ)"
ㄊ又說了:"ㄟˊ,最近大家怎都會懷念以前阿!"
我說:"真的喔,你也是回想以前喔?!"
ㄊ說:"對阿,最近就都很懷念!!"
然後就這樣。。。。。。。。。。。。。。。。

我覺得,,,
是因為天氣轉涼,,
然後才會回憶以前嗎 ?! ㄎㄎㄎ

冬天,,,,(還沒到)
雖然很冷,,
可是給人家有溫馨的感覺啦!!!
Eva 2007-12-25 22:25:14

我也很懷念你們,雖然只帶一年,不過你們每個都很好笑(可愛),也很善良,雖然吵了點,不過看到你們後期還蠻用功的,覺得蠻開心的,國中高中最珍貴的是就是&quot朋友&quot,所以你們一定要珍惜這兩個階段認識的朋友(死黨),將會是ㄧ輩子最令人懷念的朋友ㄛ。出了社會工作後的朋友幾乎都是工作上認識,常常都有利益關係,所以都比不上學生時代的朋友,最純真最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很好笑 ~~ 我也覺得你很好笑啊!!
哈哈。之前聽你說你的愛情史聽的很爽!!
還講到桌子被你壓垮勒!!哈哈哈

我們是要活潑捏!!
不是吵。。。哈哈

對阿 ~ 很用功捏!
那時大家都很拼!!
哈哈。。。。

老師你有經驗噢~~
講的津津有味。。。哈哈哈
會珍惜的!!會珍惜的!!。。
真的嗎??一輩子最令人懷念的朋友耶!!
ㄚ你是我最懷念的老師噢!!
哈哈哈。
((((我好像都不知道你的名字ㄟ))))!

诶~突然想到~我寫給你的信,
你有沒有把它搞丟哩壓 ˋˊ?

出社會後~
大家的心機就都會很重噢???


吼~
老師~
我現在英文都快沒油了!!!
現在在那ㄍ補習班~~
有時候都感到很有挫折感ㄟ ˋˊ
都有種。。
從頭再學一遍的感覺 ˋˊ
我都學過一遍了,
好像還是跟現在補習班的國中生同等級。
說不定還比不上ㄊ們勒!!
真是有挫折感!!

老師你最近都比較少上線嗎?
很少在看到你了ㄟ!!
很久沒跟你哈拉了 ˊˇˋ"

诶~你還有在童馨教嗎????
2007-12-26 22:21:42
倪思念抖台東胖胖ˋˋ 2007-10-26 22:22:59

嘻嘻ˋˋ好懷念阿ˋˋ
那段無憂無慮抖日子,
那個時候都沒有男生ˇ
整班都肆麻吉ˋˋ哀哀哀
現在那邊都沒有那麼多麻吉
好想要在一起補習噢ˊˋ
之前那麼討厭ˋˋ有點矛盾阿
呵呵 ˋˋ 反正就肆太懷念拉

版主回應
嘿嘿嘿 。。。。。
對阿 ~ 無憂無慮的!!
錯錯錯。那時候也是很憂~
只是比起現在~那個時候算輕鬆了! XDD

哈哈哈
總之 ~~~  有個美好的回憶呀!!
呵呵呵 XDDDDDDDDDDDD
2007-10-30 20:27:32
奶茶 2007-10-21 16:40:48

阿哈哈

我家電話就是我及時滴帳號

不過為啥打不進來勒

我就不知拉....

版主回應
我打100萬通耶 ~~
沒有一通進ㄉ !!!

都好像通話中 ˋˊ
我OS:"你家電話線,c不會爆掉喔"
哈哈

那時要打去叫你帶裙子 。
怕你會忘記 !! ㄏㄏ。
2007-10-23 20: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