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01:10海尼根兔子

與傷痛互道離別

大約是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像過去喜歡他




家人的關心讓我有點難過,難過在於這些傷痛必須不斷的被提起
我希望我面露堅強,在安靜的地方找尋療育的出口

我和小妹目前有著微妙的默契,我們互道彼此過去的傷痛
卻也在內心渴望著下一個值得愛的人出現
但是我們都還不夠勇敢,還沒有找到可以一個人過生活的絕對能量
這一陣子我沒有什麼可以傾訴的對象,感謝有她偶爾在我面臨強烈沮喪的時候
有個朋友可以說說話,聊點什麼
小貓心情很差,我不能一直巴著我身邊的人

我覺得我調適的不錯,但是還是非常的悲傷
我渴望一個安靜的角落,卻還在害怕著寂寞的侵襲
一年來的依賴,還在蛻去
人的感情不是電源開關,不可能即時熄滅或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