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50:01海尼根兔子

很平淡的說話一則

明天,是國小的畢業典禮
連畢業典禮都可以預演好幾次 很 麻 煩

唉...我又想起了畢業的事情,連帶著國小.高中.大學一起想
禮堂裡想起離歌的時候挺感人的,好像可以記起以前[大聲唱]的感覺
我每一次畢業典禮都沒有哭出來,最多在眼框裡打轉
平常不怎麼勇敢,倒是那天卻特別會吞眼淚


昨天,做了很奇怪的夢
夢見自己心裡非常害怕的在跟一個朋友說話
小心翼翼的說完之後,等待她的反應 口氣是意外的平和

後來我事後想想,也許是我對這個感覺太深刻了
作夢就夢見了,夢裡也告訴我:
其實談話並沒有這麼困難,人和人相處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呵呵,我自己的解讀

還夢見自己和以前的同學在遊樂區玩
到了要一起前往泡溫泉的路上時
被一個女生載,後來又換我載了另外一個女生
......然後忘了
總之溫泉也沒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