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35:53海尼根兔子

sunny weekend

很久沒有這樣享受假日了,剛剛隔壁的台克兄兒們讓我有點緊張
這一週來,一連看了五部電影
心靈真的有被好好的感動了一番

金毛昨天來我的工作室玩
一邊教她拉胚.盤條的時候,聊著天
發現自己真的擁有很多東西可以和她分享,
她還說要報名暑期班,我也很積極的跟她預告下次上課的內容喔
我這個學生呀,可是很有潛力的!!

話說上週三晚上,我呢
和一位很有魅力的女生聊天
一群人走了之後,只剩下我們兩個對坐著
同樓層的人群說話聲,穿插在我們客氣的談話氣氛中
有時她看一下窗外,有時我不好意思的翻翻手上的雜誌

在離開咖啡店前,我們聊到在一般人面前不會提到的
哈!我一直知道她喜歡女生,她也用很坦然的態度聊她的事
我也很順其自然的回答
她說,不必想太多自己是不是或以後,
應該就是既來之,則安之吧!

後來這些溫柔的對話,給了我不少動力


想起[2046]的周慕雲,
他離開之後就不曾再回頭,一直往未來前進
每個人在前往未來的時候,多少會有難以面對的過去
逝去的情感,永遠不會成為永恆
只是停留在當時靜止的時空裡面

機器人,不說話.不反應
未必是她不懂,也許是她早就心有所屬

周慕雲對白玲說:
妳以前有問我,什麼是不能借的
我也想了很久,到後來才想到--
有些東西,我是永遠都不會借給別人的

心,是無法出[借]的
就算有在多的努力,也是註定好的事
也許這個沒有結果的結局,就是那個推使人向前獲得成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