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20:33海尼根兔子

這是不能比較的

幾年之後,我們相聚在一起
大家的選擇不一樣 所以有了迥然不同的結果

從國小就開始學畫畫,到現在竟然十幾年了
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事情就是經歷了才知道他的快樂

關於有點什麼突出的表現,就一點點也沒有
展覽雖然他ㄇ的辦了一些,自己卻很清楚根本站不上檯面
就像是吉他表演,我常常給自己的期望很大
卻在臨門一腳之際,就夭折了力量

前陣子遇到劉老師(我的吉他老師)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都沒什麼練吉他
他就說:彈的快樂最重要啦!
真的嗎 不能只有快樂啊...

我,要去台北讀書
並沒有進入夢寐以求的南藝
這是好事嗎,或者只是這個階段的一個結果
雖然大家都會說事情的好或壞,不能以短期的成效來加以判斷

但是第二年的考試 我並不滿意,甚至難過死了...
又牽扯了其他的事情加上摔車

總覺得自己身上的血液都呈現快要凝固的緩慢狀態流動
卻還是
漸漸在接受這一.兩年的自己和所打造出來的作品狀態
糊成一片 也是一種狀態吧.....


以後的日子
我要如何
更能打開心,去找到自己

找到那個夢想中的世界,
自己期待的那個幻境,能不能逐漸被打開!?



不知道? 那種快刀斬亂麻.乘風破浪的優越感
在哪裡?
有些事,也許不是現在
但是總會有開朗的一天!

2006-06-14 02:12:23

喔咧~總之
會好的會好的

西瓜子 2006-06-13 23:42:00

正所謂「詩窮而後工」,「天將降大任」啊~
在逆境時就得奉行這些圭臬才多少過得去
而挫折可以帶給創作養份,這是我一直深信不移的
所以現在的你,搞不好是最佳的創作狀態呢!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所以只有用這些八股的話安慰妳了
但我真的覺得 能去台北是一件再棒不過的事了
那是一個很爛也很棒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