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7:09:52是喜歡耍白癡的樂樂~

這算...什麼?

對比

我們不在是灰 而是 黑與白

將你留在我身邊 你能得到幸福嗎?

============================

我們 已經漸漸  變成兩個世界的人了

因為 安定不在是我想要的生活

或許流浪慣了

或許離家久了

也或許 我不在能接受 不能讓我提起興趣的日子

也是 我不能在你身邊

 

好奇怪 對吧

為什麼當初我這麼愛你

現在你這麼愛我?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倆都不公平

畢竟你愛我大於我愛你

畢竟...你需要一個真正的人在你身邊

畢竟...我也需要一個真正的人在我身邊

 

我能做什麼?

我能說什麼?

此刻我並不想傷害你

因為你仍就是最懂我的人

你是最愛我的

我知道...

 

所以說人就是賤

我最賤!

因為我在糟蹋你對我的愛

 

每當你說愛我時   我就很害怕

我很害怕你所期待的這份愛會落空

我很害怕我在哪天突然傷害你

我很害怕...很害怕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