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4:40:47是喜歡耍白癡的樂樂~

面對 愛

有時候 突來的幸福  真的是可以讓我全部擁有的嗎?

我很疑惑

重新接受這份愛 跟五年前比較 除了開心 還多了一層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畢竟我長了幾歲 他也是

考慮必須更周到

 

我 重新面對了這份愛

和五年前完全不一樣的一份愛

我反覆的問自己 這是真的嗎?

這是我心理想要的嗎?

雖然今天我還是欣喜若狂

但這是因為什麼?

 

他好像在做一件   我以前非常想做的事

然而此刻我也並不想放棄 

因為我以前放棄過的

但事

這是對 還是錯?

我想碰觸

但是我觸不到

 

就像 一束很美的花 想摸卻只能  因為他是冰雪做的 一觸就融化了

 

 

 

或者 我只要更相信這一切?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