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8:42:55是喜歡耍白癡的樂樂~

??

想念 原來是這麼回事

總是在你孤單的時候 悄悄的跑出來

我現在很孤單 所以 我很想念

眼淚...是這個時候派上用場嗎?

我想 是吧

 

很厚實的 把想念一層一層包起來

但可惜 那道黏起來的隙縫還是不夠牢靠

因為 家雖然少了點溫暖 但是 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因為 爸爸雖然很愛碎碎念 但    那是身為女兒才可以聽到的天籟

遙遠的台灣 遙遠的人情味

我親愛的爸爸

我的朋友

還好我沒有養寵物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那隻狗狗

我家隔壁的楊桃樹

我最想念的人

我喜歡吃的食物

..................................................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