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50:08是喜歡耍白癡的樂樂~

大專院校聯合運動會^^

運動會-對我來說,真的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想不到今天居然還有力氣上場參加,還有餘力幫忙加油!!

我真神阿~~~~

 

(但重點是我還不超過20耶........

(體能已經像阿嬤一樣年過半百= =

 

 

今天超超超開心的^^

因為遇到一位會做中西餐加點心的廚子!!

後來我終於知道我的弱點是什麼了= =

(就是吃

(我不是豬!但是我喜歡品常~

看了他拿一堆食譜,翻得我都餓了= =

(前提是我中餐吃超少= =+

然後他就跟我說哪些食物很好做哪些很難什麼的

重點是我還是都不會= =+(我是廚殘

 

今天也把一個月份的陽光曬足了= =

我的皮黑了一層了吧= =

嗚...我的色差又出現了

我不要~~~~~~~~~~~~~~  ~~~~~~~~~~~~~~   ~~~~~~~~~~~~~~~~~~~~~~~~~

 

======================================

不過總知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遇到好多學姐,同校同學,一些很久沒見到的前賢...

看著大家努力拔河的模樣...

撲撲,很認真又可愛啦!(表情猙獰的也不少= =+

事實上我自己在闖關時的姿態也沒怎麼好看= =

(後面的人說的= =

但是度過有運動的一天

似乎充實了起來~

這也警告我...該常常運動了= =

 

 

 

 

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