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2:46:13熊與兔

風塵僕僕

老公又騎車過來了

沒趕到車是其次

大概因為感覺我心情不好想快點到吧

唉 真是辛苦

就說我等等就好了 不用趕過來

結果老公還是衝了

 

雖然老公不解我的『心情不好』

但還是飛奔到我身邊

儘管被我弄到沒轍的你 最後總會懷疑我是不是有憂鬱症(笑)

都還是會拿出『老公的愛』來陪伴我

我想這也是我跟你的共同之處吧

有時候有強於周遭人的能力

看待別人的鬱悶氣氛或傷悲

總會疑惑地想著:這有什麼嗎?

這也是我有時候很難給別人「好安慰」的原因

因為在我看來只不過是件小事情

 

也許吧

想不開的時候

只是將壞情緒跟感覺不斷累積

爆發的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跌入如此的低落之中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有時候不抒發就是壓抑

最後連自己都亂了思緒

 

謝謝你也有著耐心

不會因此離棄我

走向自己可以開心的空間

說真的,

有時候面對到你的理性

反而喚起我的理性

讓我把我的硬個性和堅韌拿出來解決問題

也不是不好,對吧

只是情緒低落的當下會很想被安撫

如此而已。

但我知道你關心的心就夠了

至少現在的我可以理解跟感受到

覺得事情的重點是你有付出關心

其他的,

在我能範圍所及的部分我會自己處理

包括情緒也是。

 

這幾天心情時好時壞

連想到我們的感情 我都變得敏感

但更是因為這樣

又會更急著想要把自己調整好

才不會讓不想要的結果發生

 

其實我常常都知道事情的癥結點

甚至知道要從哪裡去改善跟預防

也許是觀察,跟想事情的脈絡養成習慣了

我可以比別人快一點找到重點

只是最近真的卡在心情轉換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被這樣一搞,一個大低落什麼不好的過去也都浮上腦海了

干擾的因素變得越來越多

越想復原就越來越難整理

我也知道這不該是藉口

所以一調再調

 

希望快把事情做個了結

我也不想再承受別人可能的流言蜚語

只希望可以快點跟不好的脫節

畢竟這種時候

要什麼都不想 要什麼都不在乎

我還沒這麼厲害。

我也知道別人可能有的小手段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會擔心也會害怕

但請相信我,我真的已經努力在壓

也努力告訴自己已經處理的盡量圓滿了

不要再去多想

完美主義跟混亂的情境 情緒一下弄不好

辛苦你了,真的對不起...

讓你老是聽著我的怪心情

老是為了我擔心 兩邊忙

 

就快過去了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愛

對我來說這些就很滿足了

你已經很好,很辛苦了。

真的謝謝你

P.S現在還正在南台街為我買水果呢

 

謝謝你這麼辛苦勞累地趕到我身邊

很不想哭 但你又感動我了:(

我去幫你開門囉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