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02:47:18熊與兔

停電日







011_0327

遭遇了我們第一次的停電日

回家只看見一張粉紅色紙條

接下來就是黑漆漆的世界。

 

沒收到電費單

沒繳到電費

被暫停供電

我們到房東的另一個租屋處洗澡

下著小雨的天

 

宵夜只吃了一點就趕去洗澡

回到家滿屋子的鹽酥雞香味

點了蠟燭繼續吃

很特別,在這樣的氣氛下

吃著宵夜邊聊天

看著老公削水果

還自娛娛人的玩起夜店風

彷彿置身在老人版夜店裡

看著你逗我開心

賣力在那扭阿扭

我知道你是想彌補我

給我歡愉的氣氛度過

但是其實我很開心阿

最喜歡患難與共了!

有地方洗澡,有你陪

剛好是睡覺時間又不用開燈

(即使是白天也不用開燈)

總之是冬天,除了洗澡都沒什麼大問題阿:)

我一直很開心還好我在那!

有人跟你一起坐車

有人跟你一起撐傘

有人陪你想辦法

有人陪你說笑話

有一條溫暖暖的棉被

有一隻能開心的玩具

 

只要有你在

我就覺得安心!

我也知道你會把我照顧得好,保護到最好

 

擁抱是我們昨天最安心,也最具代表性的語言

抱著你就好開心:)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挺進未來

戰勝各個難關的

縱然有很多考驗

但我知道經過了這些就更不會放手

看到老公的愧疚(對我來說是看到『愛』)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滿足

因為你總是把全部給我

想把最好的給我

甚至總是可以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帶給我開心

所以我昨天也當了你的小天使

告訴你我很開心在那裏陪著你

而且我是真的很開心噢!

真可惜這天都沒照片(沒帶到相機)

 

謝謝老公讓我今晚破涕為笑

讓我對畢專又拾起力氣往前

每次受挫,想到你總是覺得自己不那麼辛苦許多

但是想完下一秒一定會按出撥號鍵向你撒嬌訴苦

或許是你的形象深植我心吧

你就是我心中那個強而有力的巨人

所以知道可以依靠你,求助於你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有辦法的

就算只是簡單的為我加油

都可以讓我得到安慰和需要的。

 

看著現在認真的你(視訊)

真想偷親幾下:P

雖然呆呆的但是很有魅力

因為你超級認真!

好喜歡好可愛耶

(以下這些是之前的)









 

雖然我們運氣都不大好

但我以前就說希望可以負負得正

共度難關,把一切變美好

我想我們可以的,對吧?

我們都有著強韌的心

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互相陪伴,一起走過!






愛玩的小庭庭 專心到不理老公

展現老公超強的戰略能力




















耶!把最近的生活點滴都傳上來了

這是現在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愛一天比一天多的我們:)

 

今晚我好想陪你

所以賴著不想走

好想一直看著你

嘻嘻

 

好想跟你住一起噢:(

以後努力賺錢住個甜蜜小窩

哈哈

好幸福的感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