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23:00熊與兔

想活在你心上


你還是好忙又好累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都是這樣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總是累得不小心睡著

用同一個姿勢睡到醒

 

看著你拍打著雙頰

努力想醒著的樣子

心裡覺得好暖又好心疼

只想趁精神好的時候幫你按得讓你舒服入睡

好久沒有躺在床上談心到睡著

偷偷利用看電視的時間跟你聊

你還是一樣專心

打鬧依舊未減少

 

好習慣牽著你的手

靠在你的肩上睡著

想到了就把臉湊過去親

看著熟睡的你沒反應

在滿足俏皮的竊喜著

 

有時候真的覺得幸福的感覺好滿

滿到我覺得好不可思議的快樂

即使只是簡單到看著你的眼神

我都可以感受那種溫柔的幸福

連隔著距離    一句話都能拉近

就只是種感受

感覺到了,連細節都是種美。

 

總想幫你分擔什麼

甚至時不時的幻想著和你的同學對話

想著自己能用什麼方法改變你的窘境

但卻看你忙到

連聽我安慰你的時間都很少

我也好久沒聽你傾訴你的苦

 

謝謝你還是努力花時間陪我

把可以相處的時間注入快樂

哪怕只是電話你都要逗我笑

老公,

我知道你有你男人的責任和形象在

但我真的想讓你知道甚至放在心上

『我在這裡』

雖然只能無聲的陪伴

但想給一個穩定的支持力量

在你心上與你做連結的打氣

 

 

你真的好棒!

我好以你為傲:)







真的好想陪在你身邊為你打理好一切

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向前

哪怕只是睡前的一個擁抱

我都想給你

 

老公,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