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7:50:29阿花

11月八日 特別的一天

 天的日子很特別,老師的網站有接近300人上網。

想必是來回顧日子的種種。

人得相處是份緣分,俗言-有緣千里來相逢。

一切強求不來。

我與黎明有一份深切的情感,因為那兒孕育著年輕的美麗回憶,

有一群共同夢想的年輕人

不斷的努力,希望能夠上很棒的大學。

我有美麗的回憶,田徑場上曾是我的家

躺在操場上,望著星光不知多少回合?

奔馳在操場上,屬不清的公里數,汗流夾背,

操場上陪伴練習的老師及來往的老師、學生,都是我人生的回憶。

學校內有疼我的校長及教官師長

所以我很幸福  我有一個可懷念的青少年時期。

想一想   天天都開心。

上一篇:專利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