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06:10阿花

钸理騎腳踏車的風光史

騎腳踏車的歷史
幼稚園中班的假日,記得媽媽總是推著家中的小型腳踏車(沒有輔助輪﹞,叫我騎上去,然後媽媽一推,我就騎走;撞到停在社區的汽車比率高達百分之一百,但經過半年的訓練,我會自己騎腳踏車。
上小學四年級時,和著樓上190公分的大哥哥一起搭電梯。大哥哥看到我很可愛,開口就問,弟弟你念幼稚園大班了。
钸理一聽不得了,急速的說:「不是啦!我念小學」從此長高是最大的目標,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升上國中,應媽媽的要求,每天早上騎著腳踏車上學。上學還好,猶如做雲霄飛車一樣上學,學校很快就到了。但回家時,每天必須經過坡才能回到家。
看著長長得坡,陡陡的坡,我一樣不怕它,天天騎,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的腳長長了,不到兩年的光陰,我長高15公分。


嘉義 ←→台南﹝下午3點出發,約七點多回到家﹞
小六時,我和著爸爸從嘉義騎回台南縣下營鄉的鄉下,回家時,雨下很大,我們兩人穿著雨衣,但遮不住大雨;在柳營時,我們領教雷公的凶狠,雖然很害怕,但在爸爸愛心的陪伴下,我騎回到家。全家人等著我們用餐,我更是肚子餓慘了。
阿嬤及鄉下鄰居的婆婆都說爸爸的不是,但我 樂在心中,因為大家均讚美我的勇敢。
隔天天剛亮,我和爸爸又騎腳踏車準備回到嘉義。
筠淇 2006-05-26 12:21:19

理真棒!
掌聲鼓勵!你和爸爸的勇氣可加,體力更好,如果是我可能未離開嘉義市我就打退堂鼓了,還騎到台南又回嘉義,不簡單喔!
我覺得可以上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