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1:32:59薩愛努

朋友

女性朋友:我的包容度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廣,和某些girl在一起,內心的我就像個男的,會有保護慾,不希望她們在任何方面受傷,看到她們難過會想替她們出頭…

男性朋友:就像哥們,嘴上不說,但心裡重視,只是沒什麼耐心對待他們,很容易發脾氣,在男性友人面前,很容易表現自己真實的那一面

能在我定義之內的朋友

通常都是拿真心在交往的

尤其十幾年的老朋友

認知裡,都昇華成某部分家人

每次聊天,那種熟悉的感覺,都有某部份家的味道

每個朋友我都很重視

即使久久沒聯絡

總會在某個特別時刻想到某些人

至於男朋友就可憐了

對於他,我的要求好像會隨著交往的日子而增多

所以,每次不爽完,和姐妹們討論完

都會自我反省(幸好我的姐妹們都是明理的公道人,我錯了,會直接指出來)

不然,我的男朋友可慘了~~~

明知不該去改變對方,因為若要求,真的有變,那還真是可遇不可求的奇蹟

因此

我想還是從我開始做小小的改變好了

自己都懶得花心思又怎麼可以要求對方

嗯~~~~所以,我反省好了!!!

想想,當我的朋友其實還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