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4:54:02薩愛努

為什麼會這樣!

一個早上,突發的連續三事件讓我騎車回家的路上

心臟和胸口積著一股沉重的鬱氣 吐不出去

情緒影響生理 讓身體跟著不舒服的力量也太可怕了

早上答應學長去參加他的新店開幕式

整家店擠滿了他們自己的業務

一群人 一群人地各佔一小區在聊天

裡面我只認識學長一個人

他是老板,理所當然很忙,要招呼陸續到來的客人

雖然站在那裡不會不自在

但當學長要我自己去認識裡頭的人直覺就想溜,沒辦法,感覺太怪了

就好像自己是初來乍到的轉學生,總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熟悉環境和人群

跟學長說了以後慢慢就會熟了,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但,他們店裡也太多正妹了吧,眼睛都離不開這些美女,看得我好過癮^^

在書店看書時,接到朋友的電話,也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察覺到自己開始喪失耐心,突然間就被篡出來的不耐煩給嚇到

直到離開書店都還在探究這個情緒是怎麼冒出來的

帶著情緒慢慢騎車回家,路上,發現一個中年男子很詭異

紅綠燈就停在旁邊一直看,看到發呆的我都注意到他的視線

立刻低頭看自己是不是哪裡走光,或是裙擺飛起來而不自知

沒有!shit, 那他是在看什麼鬼!!!

一綠燈,飛快往前騎離他,誰知他尾隨在後

下一個路口,故意放慢速度,不想在停在他旁邊,誰知在前面的他還頻頻回頭望

那個眼神下流噁心到令我抓狂

打了右轉燈還不快點轉,就在等我騎到他旁邊

不耐煩的情緒瞬間加上憤怒

接著就一股好重的鬱氣糾結在心臟和胸口都無法吐出去

雖然察覺到情緒的影響力卻找不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