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9:09:33薩愛努

椰子大作戰!

隔壁的千瑩夫婦人真不是普通的好!(給你們閃閃發亮金拇指)

只是聊天中說到我想喝椰子汁

星期三

阿姐家中就生出了一顆翠綠大椰子

正納悶,阿姐又不愛椰子

怎麼會有這顆東東

沒想到

阿姐說是千瑩夫婦要買給我喝的

啊~~~~~~

我做人好成功啊~呵…

剛剛正想著要如何劈開它好好享用

阿姐要我拿螺絲起子,學山頂洞人鑽木取火

從外面鑽出一個小洞

用吸管喝就好

想也知道她是怕我把她的刀子弄壞

不過

沒有大刀真的很麻煩

在那邊切了半天

只鋸下一小角

後來跑去找來螺絲起子

慢慢在那邊旋轉往下鑽

好怕待會喝到黑不抹幾的機油…(妳知道那把起子有多髒嗎?)

同時試了好幾把工具

突然

啊~~~~~~~

也太可怕了吧,

怎麼從來沒聽說椰子會像香檳一樣爆炸開來

噴得我滿臉都是椰子水

呿…

可是

台灣的椰子都帶著好重的酸味

喝沒兩口就沒了

好空虛…

好想念菲律賓、泰國的椰子啊

熱帶國家的椰子果然還是不一樣,

椰汁又多又香甜

巴不得將椰肉帶殼一口吞下肚

不曉得能不能宅配國外的椰子

嗚~~~~~~~~我好想喝…

阿姐 2009-08-27 23:39:49

那是他們買的嗎?

是廖先生說用螺絲起子鑽洞的,我只是轉述他的話。而且他有說要把螺絲起子洗乾淨,只是當時我心裡想:「廢話,當然要洗啊!」所以我沒有告訴你要洗,因為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沒想到你就這麼拿著沾滿機油的螺絲起子鑽洞…我真的是對你佩服地五體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