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07:49薩愛努

第二次Vino餓死在路邊!

今晚
Vino又被我騎到沒油了
而且
居然還給我在仁愛醫院的急診室外面突然熄火
令人整個發毛
怎麼想都想不到會這麼快就又沒油
急Call阿姐來救我
後來兩人跑去五金行買容器裝汽油
我還不知死活的跟阿姐說要挑個車廂可以塞進去的
這樣下次就可以用了
她整個給我看白眼
還要我回家後立刻送修油錶
我才不要咧
臭Vino不知花了我多少冤枉錢
怎麼可以再浪費血汗錢在你身上

到了加油站
由於阿姐的機車也要加油
我就跑到另一台機器旁請工讀生幫我裝滿容器
新發現是
原來汽油不是黑色的
是淡黃色也
我的認知整個被大翻轉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手上的容器被裝滿了
我就走開了(工讀生也沒攔我喔)
跑去阿姐旁邊跟她的工讀生說要一起算
當下就被阿姐瞪了一記
她壓低聲量吼我『不同的機器是要怎麼一起算!發票也不可能開在一起啊!』
喔…
我又不知道!!!
所以
今晚
我可是又多了兩個生活常識咧!

上一篇:秀逗事蹟小記

下一篇:紅單

阿姐 2009-02-13 00:02:31

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