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31:00薩愛努

漫不經心惹怒母火龍了!

今天我的散漫已經達到母火龍噴火的極限了
早上不過去合庫存個錢
光寫存摺單就可以寫個五張
帳號寫錯、號碼少一個、存個一萬多寫到一仟億、或是拿錯單子寫之類的…
後來發現我沒帶存摺本整個就更抓狂了
『存錢要帶存摺,你是不知道嗎?妳沒有存過錢嗎?』
心裡納悶著,以前存錢機會是不多,不過印象中也沒拿過存摺本啊?
那本子早就不曉得扔到哪裡去了咧!
原來存錢還需要它…
『看妳待會怎麼存』
呵…
後來還不是可以,不過是寫了五張以上的單子嘛!

下午,
另一個事件,讓母火龍整個想將我生吞活剝
由於本大姑娘的月事剛結束,
不想讓包包過於沈重
便將棉棉拿了起來
那時,
只覺得奇怪,
不是只放一包,為什麼拿出來會變成兩包?
但…
手比腦子動得快,沒想太多,還是拿出來放在家裡
一到市場,
母火龍翻著包包,怒吼著說她找不到棉棉
啊!!!!!我死定了啦!
『呃…』
『我想說我的結束了,就拿了起來咩!』
『你是白痴嗎?我們兩個的牌子又不一樣,是沒有眼睛看嗎?』
(高分貝的叫喊聲整個就是濱臨瘋狂的臨界點了!)
『那現在怎麼辦?妳說啊!』
『我去買不就好了』(說走就走,不…是用跑的)
開開心心地不顧旁人眼光,雙手捧著一大包的衛生棉回來討母火龍開心
誰知…
母火龍再度發火
『妳真的沒長眼睛嗎?這是沒有翅膀的…沒有翅膀的…』
低著頭,吶吶地說『回去換就是了嘛!』
認命地拿回去換
張大眼睛尋找傳說中的翅膀
終於找著了
這次應該不會再有任何差錯了吧!(心裡如是想)
呼…
母火龍冷冷地看一眼
火勢看來消了一半去也…
呵…
最後只落了句『我如果早死,一定是被妳的愚蠢氣死的!』
我要申明一點!
人家不是愚蠢,只是散漫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