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01:52憂鬱草

打球...

今天手才好差不多... 所以打球時沒力... 各為團友抱歉!!!

Today 超威ㄉ... 沒辦法不威...看到不平會沒品ㄉ是我會身而出!!!

更何況...這件事發生在球場在我面前...還拿武器 >’’’< My ball

很扯...他只不過是說錯話...還是小事有必要拿球砸ㄇ?!

算ㄌ~你已經和他道歉ㄌ...他也接受ㄌ

我也不能說啥...只是以後請注意【態度】和【球品】

以上有得罪ㄉ地方...請多多包含!!!

回歸正題...

我ㄉ手又殘ㄌ...被幹到N次ㄌ!!! 手已經麻痺ㄌ!!!

不過...我ㄉ隊友太強!!! 大勝ㄟ >o<

繼續保持下去ㄟ~~~手殘照樣上場!!!

上一篇:超ㄅㄧㄤˋ

下一篇:有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