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28:05Ra2princess

正視圖

企劃期中前跟我說 他希望我做一件事 就是在期末前 把女主角畫正面的 而且要看起來像 說的好像是個很大的任務似的 我想大概是他看到我之前亂畫的三視圖 覺得很差吧 因為老師說三視圖用照片合成修改就好了
所以我早上就畫了一個 好像很久沒畫畫的感覺 不過還蠻順的 一下就畫完了 (有畫完才怪..) 雖然還不是很像
最近非常的懶 頭很痛 因為 大家意見不一致 老師 同學 會美術的企劃 大家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混亂 簡直快爆炸了

上一篇:0314最新女主角

下一篇:新女主角預告

Ra2princess 2007-04-18 00:23:53

嘿 我沒有在說那個正面圖拉 這當然不會畫的不開心
因為不在製程內 沒給老師看呀 不會混亂到的
混亂當然是說3D的角色摟
不管是造型 模形 貼圖 動作 大家意見都不太ㄧ樣
讓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好的 很不舒服
當然那就是代表我自己功夫下不夠
所以這次在改的時候 我極盡所能參考資料跟嘗試了
就可以確定一些事情 而不會被左右跟影響
因為會越來越確定自己在做什麼 這樣做又是為了什麼

我也只有這條路拉 就是 撈落去 了~~~~

真的只是上課 聽聽老師說話 自己不去鑽研 實在是成長有限
老師當然很重要 帶我進入這個未知
接下來 還是要靠自己
必然的陣痛期吧

打到這就想到 專題課那麼多 實在是很痛苦
沒辦法專心研究 又沒有那麼多問題要問老師或同學
不知道要幹麻
我想試試看啥時會跟我說
你請假時數超過了 不用來了..
(怎麼結尾會這樣天外飛來ㄧ段 ...XD)

師父 2007-04-17 23:36:48

別這樣麻~~

其實我們並用不太到正面的圖
當初想要妳畫好正面
單純是希望妳可以練就出更適合做人物設定的穩定繪畫能力

如果妳想要走遊戲美術
我想這樣對妳以後會有幫助的
因為以後很可能會遇到大量的繪製同樣人物不同角度的情形

沒想到我的建議會給妳這麼大壓力
真是抱歉

看妳一路這麼辛苦
真希望妳能畫的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