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3:21:12妮妮

習慣


就好像是習慣一樣。
習慣想到了你,就到這裡來,留下曾經對你的心情。


今天一起去逛籮筐會,應該是很久沒一起出去了吧。
自從,期中考完後。


就像平常給你載一樣,沒什麼不一樣的。
也沒什麼,或許是出門之前聽馬麻說車禍的事情覺得很恐怖。
所以一路上我怕你騎車快也怕速度快的車。也許,抓的比較緊罷了。


不懂為什麼教授會這麼問。
「問你一個問題,要誠實回答喔~」一開始我以為是昨晚的事情。
「你和他有什麼關係?」他對著我然後指著你說。
「我和他?沒有什麼關係!!」....我只能極力否認。
真的很錯愕,呵呵。

如果,答案是有,那就好了。
以前的我會這麼想著的吧。


其實,是不是還喜歡著你,這個問題已經是無解了。
淡淡的,也不清楚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MSN,已經不會想去敲你了。
平常,會想去黏你了時候也變少了。
怎麼回事呢?我也不懂。


就這樣吧,這樣的平淡無味,白開水,就隨著空氣蒸發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