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7:29:58妮妮

脫口而出的話



脫了口,就收不回來了,而且還愈講愈多。


對我來說,小鬼,就像是我對你的禁忌,不能提起。
或許應該說,是我沒有勇氣提起。

但是,昨天,卻不知道發了什麼瘋似的,卻說了。
我竟然問你,你和小鬼是不是很好的朋友,我踩了我的禁忌。
其實,在你說你並不會將心事說給她聽之後,我是很開心的
我想,至少我和她是一樣的吧。雖然,我覺得那是因為你想說的都不能說。


昨天就像宣洩一般,想把對你的不滿都說出來。很坦白的說。
說 我覺得我不懂你,因為你什麼事情都不說自己悶在心裡。
說 我覺得我和你的距離很遠,雖然我們在別人眼中是這麼的要好。
說 你對我來說,是一個寶箱,是一個打不開的寶箱。..


你說,你還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讓你說心事。
我說,我可以聽你說。
當然,我不笨,自己後來還補上了一句,就當我沒說過吧。
所以,你什麼也沒回..。


你說,如果我們誰受傷了,你也會像那天關心小鬼一樣,關心我們。
我說,那我是不是要來受傷一次,看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你說,少蠢了。
我說,是阿,或許我真的很蠢吧....。
當然,我沒有告訴你我真的有這麼想過。
所以,你也不會知道我真的這麼蠢。


昨天,是個很奇妙的一天。
我說你變了,你說你沒有變,你一直都是這麼樣的。

所以,是我變了。變得太在乎。
因為在乎你的每一樣事情,所以你也就變了。


再差這麼一點點,我就會說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