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2:44:08妮妮

逆來順受

其實,教授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但是,如果沒有栗子,或許他也不會想理我吧。



今天晚上,他說我的暱稱,從來沒有順眼過,總是一副寒酸樣。
我懂他的意思。我的暱稱總是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不然他不會給我這一句「逆來順受」。


只是,能怎麼辦呢?
看到了,心仍然會涼涼的阿。
更何況,我今天還對你說,〝是小鬼,你喜歡的那一個。〞
你沒有什麼回應。但是,從你一回去就馬上敲小鬼關心,看得出來你在意。
所以,我選擇不自私,告訴你,這樣是對還是錯?
基於同學的立場,我並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理由。
但是,基於我喜歡你的立場,我卻有自己的私心,不想你關心她的私心。
呼,這樣的我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這麼長時間的待在你身邊,卻沒辦法讓你,對她像對我一樣?
是不是,我也應該要生個大病,或者是受個大傷,才能知道你會不會也這樣。
如果是,我還是會很願意做的。
可是,為什麼我不會感冒沒有受傷?....



或許,我真的沒有女生該有的很多東西。
我動作粗魯,大落落的,又喜歡罵髒話。
重點是,這些你都看過,而且,或許你也已經習慣了。
這是不是也是其中一個你不喜歡我的理由?  不清楚。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 但是我怕你不喜歡我。
我也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但是我怕你真的告訴我你不喜歡我。
所以,不勇敢,做不到。


逆來順受。
就算我的心情因為你而起伏不定,我仍是要逆來順受。
就算你的暱稱改得讓我很好奇,然後悲觀了想了很多東西,逆來順受。
即使小ray的那些話傷到了我,我很傷心,還是逆來順受。



謝謝教授,送我這一句話。
逆來順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