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34:44*我  女王*

改變

你開始對我不吵不鬧
一切順著我的意
但...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
依舊無法找回過去對你的熱情
知道你吵你鬧是擔心我
或許是過了頭讓我開始厭煩
你總說為什麼我不再給你機會
說分手總是一再堅決
這次給了你機會
知道你刻意討好
知道你變的忍氣吞聲
但..
對話依舊冷淡
是我該說對不起
你在當兵明明就更沒有安全感了
而我卻無法給你我全部的愛
現在的我
愛自己大過於愛你
你要我改
我該改什麼
改變我的說話態度
改變我的生活習慣
改變我的一切
我原本的我變的不像我
或許從前的我做得到
但現在真的好難
對不起
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再不快樂
不想再不開心
我想順其自然

上一篇:逃跑

下一篇: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