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5:31:19*我  女王*

我們*3周年*

今晚
你對我說的那番話
害我變的好好好捨不得
原本很想就這樣順其自然
順利的去當兵
順利的一個人生活
順利的等你回來

今晚
我們又去了常去的釣蝦場
正當要回家的路上
你跟我說
你好不想去當兵
你說你很捨不得
你說你很想再這樣跟大家玩再一起
你說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我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忍住淚水不讓她低下來未了不讓你擔心
故作堅強為了讓你放心

你不想離開我們
我又何嘗不想
只是。。。
這是我們無法自己做主的事情
我只能跟你說
你安心的去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你說的話我會聽
工作我也會盡快找到
不讓你擔心

只能安慰你
現在當兵很快
1年短暫的時間
你放假我還是可以陪你呀
我相信很快很快你就可以回來的
說實話
一年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也算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吧

都在一起3年了
我相信
這短短的一年是考不倒我們的
你說是不是




知道你會來看
別再擔心了
別再不開心了
剩下短短的2天
我依舊會24小時陪在你身邊
就不要換你嫌我煩
與其不開心想一大堆的
不如開開心心的過完這2天
老公
我愛你
這幾天陪著我到處跑
幾乎把我們之前沒玩到沒陪到的日子都補回來了
知道你很累還拉著你到處跑
謝謝你

3年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燭光晚餐
也沒有特別的什麼東西
不過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I LOVE YOU
我們還要再一起一輩子 知道嗎!!
親一個!!

上一篇:游小山玩小水

下一篇:真的不捨

2008-04-29 02:52:33

呵呵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放心啦
無聊有是沒事來找我們玩
我們可以陪你打發這一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