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8:26:50*我  女王*

依舊 網咖

臭胖子你騙我
說要回家
結果才剛出了你家門口
你就跟我說你不想浪費時間
跟我說你想出去
跟我說你不想睡
廢話
我們中午12點睡到晚上6.7點
你當然不想睡阿
搞了半天
說要出門吃東西
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德安附近的小攤子
回來還給我下雨了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悶悶的一直在下雨
好不舒服
回家陪你洗個澡
來到了老地方
"東湖往咖
胖臉 喇叭 也都在 連蘇偉也來了
你說不睡了
要撐到早上直接陪我去光華商場用電腦的東西
雖然我不累啦
但我不相信你過了下午2點以後不會跟我說你累了想睡了
你押
就等著完蛋了
笨老公
時差是該給我條回來了
不然等你進部隊怎麼辦
你說是不是!!
笨蛋

上一篇:開始倒數

下一篇:瘋狂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