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1:16:34*我  女王*

走?我怎麼辦

也許
就像你所做的決定
回應
沒有辦法對你回應
最終還是一樣
一樣的結論

要走了
雖然沒那麼快

一早醒來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決定要去當兵了

我辭窮了
這是你的決定
我不能有所改變









負擔嗎?
責任?
我的任性?
也許八
我就像個孩子班的任性
無理取鬧
不懂的成熟又裝成熟
一不開心就只會耍脾氣

你處處讓我
我卻依舊



你想離開也是正常的八
總說我不在乎
總說我不愛
總說我愛的還是別人
總說我們之間
那我該說什麼
說我在乎
說我愛
說我不想讓你去
說只有你是唯一
我該說什麼





值得
不值得
也許我真的會分辨
等待
不等待
不是現在可以決定



現在還不是時候
兵單
只是去體檢
但你決定了
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
當完兵找工作
一年

你說
"還是去之前先分手
我該回你什麼
分手嗎?
你說因為我怕寂寞
承認
我根本沒辦法一個人
因為我只是小孩
但..
你真的去了
以後晚上下樓誰願意幫我開燈
肚子餓了誰願意為了我再起床吃胖阿姨
一早沒有人給我抱抱
夜晚
是否變的寧靜
夜晚
是開始便的漫長
生活
是否變的空虛
日子
是否因為少了你變的無助




說要去
真的要去嗎?
你說不是玩笑
我不知是否還有能力阻止
因為這是你的決定






是你的負擔
結束
是否對你比較好
因為你說我不愛
愛了你又不懂

是否是你的麻煩
當兵
是否是一種解脫
因為不用在應付我的孩子氣跟亂發脾氣
就是改不掉





























空白
知道嗎
想說"我愛你
想說"不要去

好吧....我知道最終也不是你能決定
只是
不想你丟下我一個人

有時覺得你討厭你很煩
有時覺得你很北七很過分
但..
有個可愛的你
有的對我微笑的你
不想就這樣讓你走

你的願意留下我一個人

上一篇:學期結束

下一篇:掰掰

I’m Mei* 2008-01-12 19:15:18

或許
分開1年 也不是壞事啊
這段時間 我想你們2個都會成長
何不讓彼此想一想之間的事情呢(?!)
你很愛他 他也很愛你啊
距離 不會是問題的[你們那麼相愛]
經歷過1年的時間 我想你們的感情會更甜蜜的!

男人 2008-01-03 14:24:06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善變?說一套作一套的 你傷害他的心有多少次 請你自己好好想一想,現在人要離開才在那邊說不要走 只會說自己是小孩子 那就長大一點阿別只會用小孩子的藉口來找理由

版主回應
你是誰。。。。
男人?
不是我男人
2008-01-05 14:53:04
米 妮,小姐 2008-01-03 13:41:00

看了我都心酸了
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
我深刻的明白你此刻的心情

但是
很多事不是我們任性就能改變
我們還是要長大學會獨立
如果一直像個小孩子
感情會談的很辛苦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他一樣
處處包容你...

或許他在這方面是個好男人
其實 你對他有習慣也有愛存在...

加油吧~這個問題就像你說的
是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