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7:00:02*我  女王*

"情人"朋友

你所說的"改變
我想看見
為了我你可以做到多少

"情人
"朋友

也許還在中間的我們
看你的表現
由我決定是向上還是向下

你說的話我承認我很感動
你說的改變也許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你的眼淚不再是讓我心軟的藉口

溫柔
體貼
是你在他身上缺少的
但我發現
這兩天你真的在改
我也在等你真的改
你在身邊
我依舊想著他
你卻很有自信的對我說
會讓我只想著你一個
傻瓜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你很傻




為了我改變
為了我流淚
為了我放下一切
為了我重新開始

這些
真的真的直得嗎?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




甜言蜜語我已經不會在相信了
那只是當下的快樂
只是虛構
也許
時間才能證明一切吧

上一篇:動物園

下一篇:你的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