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18:17*我  女王*

我愛這個"麻煩

突然覺得
*愛情*
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他不一定愛你
你不愛的人卻對你死殘濫打

想想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每段感情都有幸福與痛苦的時候
好愛一個人
付出的代價是否就越大
是否愛的越深受傷的時候也傷的越深

男人
女人

人類是個奇妙的動物




現在的我
學會"珍惜"這兩個字
也許是體會過痛苦吧
那種滋味不好受






也許該謝謝上帝吧
因為現在的我體會到被愛的人愛的滋味
是甜甜的
是的
如同大家說的
我們真的很愛吵
大事小事都可以最後吵很兇
吵到真的很想回頭走人
吵到很想把分手提出來
因為真的受不了
吵架
很累


也如同你們說的
我們吵不溺
吵不走
當然最好也不要走



也許跟你說的一樣
我們的溝通就是吵架
雖然討厭
但已經習慣這種溝通方式



看著別人的故事
突然覺得我好像該好好珍惜你
雖然你每天都在身邊
是一種習慣
但我喜歡這習慣






很多時後我總會自己想太多
總是愛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總是把氣發在你身上
好吧 跟你說生"對不起
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
你又喜歡惹我生氣
所以還是有一半你的錯
你也要跟我道歉




"愛情
很麻煩
但我想珍惜這個麻煩
因為我離不開你

有人跟我說
"我太在乎你會讓你覺得我變的無所謂
太在乎你
你呢
又有多少在乎我

我不想猜
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會用心去感覺

知道你疼我
雖然靠比了點
知道你愛我
雖然你不愛說
知道你不能沒有我
雖然你總說無所謂


好吧
這是我自己猜的
但你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雖然你管很多
但都是為我好
一半也是你自己面子的問題
雖然吵架你都兇我凶很大
但最後都是你先道歉
因為我是那個寧可不要也不低頭的人



有的時候擔心自己對你太黏
會讓你感到壓力
有的時候擔心自己說錯話
你又會不高興
在你身邊總是擔心很多
但你總會對我說不會
也許也是你窩心的時候吧






上輩子
也許是我欠你太多
這輩子才會再遇見你吧




告訴我
你不會離開我
告訴我
你是愛我的
告訴我
有我在你很幸福








你是我的大麻煩
我愛













上一篇:專屬

下一篇:結果  出車禍

x元。 2007-10-01 09:53:23

=]]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