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6:45:09千筱

Kagrra,神樂‧專輯「珠」

先懺悔一下
不知道這一年是不是因為在抒壓,所以情報都lag很多
身為樂迷我竟然不知道他的新專輯臺壓版已經出了(切腹謝罪)

雖然是6.9出的...


然後還是說一下聽後感好了
覺得這張比起Shizuku中有うたかた一曲讓我驚艷很久(到目前為止還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或是Core整張的曲子除了雨情外都讓我非常喜歡
說實在,感覺就是...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汗)

應該說,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
印象比較深刻的也只有櫻月夜一曲
不過或許之後反而會覺得這張很耐聽吧...可能吧...

但是這張專輯也有它的優點
整體設計比Shizuku更與樂曲內容協調
又不會像Core一樣有點嚇人(我當初是有點被嚇到)

所以他的整體設計或許可以讓我當個參考吧=W=
有要借CD的人再和我說吧ˇ


接下來想敗平井堅的精選還有青山黛瑪的精選
還有Sunset Swish的專輯(靠腰他好貴啊)(哭)

不過這些都是未來式啊(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