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3:19:29千筱

0325‧君の姿は僕に似ていӚ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大是小

這些祝福、禮物、還有卡片對我來說都十分珍貴

真的很感謝

 

19歲了,1字頭的最後一年開始了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我的父母吧

已經帶領我在這人生的旅途走了19年了

 

未來,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這個還不成熟的我

 



 

上面那段,剛剛我已經在我另外一個網誌發過了

不過接下來,就說說我今天這個生日吧XD

 

感謝永蕙和小潔的巧克力

還有我學伴的巧克力和泡芙

總覺得在某種程度上我欠他人情可欠大了啊()

(而且他還是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耶XD)

 

然後開了手機收到了舞和我學姊的祝福也是感到非常開心的

夜和咖哩提早送我的禮物也感謝了

茶商的照片好漂亮,真的

 

上了MSN也收到了思樺的祝福

很開心

 

不過,今年其實我碰到,也做了一個剛開始讓我有點心驚的決定

 

 

 

 

我應該說過我有一個很有緣的同學

是我這19年來第一次碰到和我同一天生的人

跟他說話有時就像在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

0325,再加上同一年,這是我們的緣分

而那個人就是我常常提到的卷哥

 

 

先前在msn上,他邀我過「兩個人的生日」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碰到同一天生日的人

當時我很自然(一開始以為是大家一起過)的答應了

然而事後我有點想反悔,有點緊張

因為一男一女……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像

(雖然有同學說不像XD)

提出邀請時都是無心且少跟筋()

 

我想沒幾個人會像我們一樣在La’mour裡面坐到倒數第二個離開

然後話題未盡

而且,我們聊的東西,都和生日無關XD

從這個世界,歷史與人聲,是偶然還是必然

(這時候我就搬出了侑子的話了XD)

談到了中文系辦活動的缺陷,做事情的態度

談到自傲,狂

談到迷茫,改變

談到了台大的教育,國外國內

人文與科學,天才與毅力

談到了很多很多

 

我們是討論,是不斷碰撞、修正我們的思考

然後真的覺得,這1/365的機會讓我們很多地方相似

 

聊天的時候,有一種放聲對自己吶喊的感覺

久違了,這種感覺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後來我們一起去二手書店買書

他又陪我走到大一女附近的捷運站

一路上又聊了很多

今天這樣的經歷,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緣分

 

其實我有點稍稍可以體會,過去惠淑老師說的那種感覺

我們是同學,是朋友

我們也不覺得對方是自己的情人(雖然我們今天有被誤認害我們很尷尬= =)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而且他還在找他的李清照XD

不過很開心能夠有多一個可以聊這些雜七雜八的人,或說是一半的自己

 

 

不過最後我有點想問,卷哥你送我一組中式茶壺真是令我有點好笑

意思是說你真的要找一天找石同學在醉月湖下棋然後我在旁邊泡茶喝美女公關做甜點來嗎XD

那我還得先去茶藝社磨練磨練呢~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我在msn很常打茶的符號出來所以才送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