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7:52:40千筱

73級分


鐺鐺~雖然那個級分不是我考出來的啦(吐舌)

今天回學校去看學妹
因為考完一直沒有接到學妹的聯絡怕他是考砸了想說回去安慰他
結果竟然碰到模擬考



所以就先去找了我高二學妹
然後就探聽到這個消息XD
(不過據說原本學妹覺得會考75級分的)

雖然如此,還是向學妹講了一些準備的方法還有心理建設
畢竟3成啊唉...

希望他能順利考上獸醫啊ˇˇ
(不過其實藥學也是可以好好考慮的學妹)




中途和最後有去找聖翎和寧媽
還碰到了好多老師
老師們都很鼓勵我,所以我也要加油!

不過聽了聖翎講了一些現在學妹的事情讓我有點驚恐
誒誒差一屆差了教材就連個性都變這麼多嗎
這樣落差真的頗大的說...

老師們辛苦了

上一篇:回首

下一篇:個性類型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