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5:15:28孀雨

102.09.02

我...休息了兩個禮拜

終於我讓自己停下腳步休息了

要不是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情

我想我還在拼命拼命的一直工作下去吧

寶寶..8/24  你已經陪伴我一個月了

雖然媽媽不知道你是甚麼模樣,可能像他也可能像我喔

剛開始我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是那樣拼命拼命想把你留下的....

但是相同的    當我得知我沒能力去愛你的時候

我...應該是要放手了

有一位朋友 叫醒我  叫醒我的夢

"你把他生下來幹甚麼?一個不被祝福的降臨,你又能給他甚麼?"

是阿...我甚麼都給不了甚麼

那麼寶寶,讓你生存過得不快樂,是不是又是媽媽錯了

但是媽媽真得好愛你喔..你或許會怪我不要你了

可是媽媽真得沒有不要你,還是很愛你,只是媽媽沒有能力繼續愛你..

也沒有勇氣看見你的成長環境是那麼的不快樂的...

如果我們有緣分,希望我們再次相遇的時候,你是被受祝福而降臨到這個世界上的...

 

爸爸他是個好人  其實他比媽媽會想

他遇到的現實社會比我多

所以他知道得很多...遠遠於我

我也尊敬他   也因為我很喜歡他

至於愛...有人說愛一個人 是了解他

可是我認為我一點也不了解他

很想走入他的生活,但我卻步步難起

為什麼會越來越遙遠    是錯覺嗎

後來我整理了我自己去了解原因  發現...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真得就是需要溝通

但我們就是碰面了   卻不知如何開口

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們

經過了這件事  或許他早就想擺脫掉這一切

時間證明了一切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就很巧合的就不在我身邊

 

當他在我身邊時...我卻仍然感覺他是那麼的遙遠

我們是不是不適合了...

但怎麼想起分開時   我會好難過

我沒有勇氣向他說我的要求

其實我也真得沒有要求甚麼 我的要求真得不高

我只需要一個可以保護我的人

因為我容易受傷   容易哭泣..我是個愛哭鬼

我和他一樣 都害怕孤單,害怕寂寞

他可以去找朋友...但我呢

我不會喝酒   不會抽菸  不會打麻將  甚麼都不會

漸漸我認為我們的生活沾不上邊

他的身體出了毛病   我會擔心  我們幾乎不會見面

以前至少還會講講電話、傳傳LINE

現在甚麼都沒了

就像我們沒有曾經一樣  認識了一年  交往了一個月

感覺就像一場夢境

 

但至今...我每天還是想你  常常夢見你

睜開眼第一眼就想看見你  想抱著你  想聽聽你說的左邊右邊

但是甚麼都沒有了  事情過後  寶寶離開我  你也不再出現似的..

童話故事就是童話故事   是我太沉溺虛幻裡面美滿結局

我應該早該被現實打醒的  經歷了兩次的折磨

我還是又跳進自己的陷阱裡   我還是好喜歡你  怎麼辦

但是我沒勇氣說   也沒勇氣問

 

為什麼你要追我 追到手後 又那樣折磨我

明明是可以朋友下去的  怎麼升級後  不如你朋友了

不是應該更好嗎   又是我的自作多情   這樣算得上一個濫好人吧

 

9/1你沒來  我早猜到你在哪裡  這我應該要習慣的

但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在意  明明知道你就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還是好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好希望保護我的人是你  可是你不在

我也只能找誰  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在哪裡...我找不著你  我就也只是只好向別人訴說

你卻說我到處說...我現在誰也不敢說了  為了保護你不再讓人罵你

所以我不說了   連家人也不說了  還擔心你會不會身體不舒服   風大雨大外面危險

你也清楚我的好朋友就那幾個  ...

你的朋友那麼多  我也沒有哀怨過你時間都不分一些給我

你想玩遊戲   我也沒硬要你就一定要陪我  所以讓你去玩

我就等你想陪我 再過來找我  你的事情永遠比我多  我不想干涉你的自由

所以我沒有太多主動約你出來陪我

但我會主動去LINE你   是你曾經也跟我說過  你很不喜歡一個人  我可以盡量在你身邊陪伴你

你會好一些...

我知道你沒時間抽給我    我只好用文字就當作我在你身邊

我怕你無聊 可是你好像也不會  因為你就真得朋友找不完阿  所以我就不擔心這塊了

你很溫柔、細心、體貼、工作責任感很重、大男人主意我都很喜歡

你的缺點  脾氣不好就開口都很難聽、愛睡覺 我都很盡量去包容去感受

以現階段來說   我給你的要求  對你來說 真得有些困難...

你似乎做不到保護我的辦法...怎麼辦...但我卻還是好喜歡你...

我覺得我真得沒轍了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你才好..

 

 

*

*

*

 

 

 

上一篇:102.07.14

下一篇:10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