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23:53:52孀雨

2013.05.19 這...算是一封信吧。

  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過去
把最可貴的人情留在當下


今天出去運動的時候
拍了幾張街景照
也許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吧
突然覺得這城市
好孤單又好安靜...

路過的人一直在路過
留不住的人脈 一直在流失
我所剩下的 真的不多

還有誰可以陪我走到最後
你們也一樣這麼感覺的嗎
曾經可能我覺得可以陪我到最後的人
消失了
曾經我覺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我做了甚麼事  可以試著原諒我的人
說翻臉也翻臉了

真得 只要我感覺 我覺得
他就一定會離開我的生活中
我也只能留在美好的回憶裡
偶爾回憶起過去 我是怎麼幸福過

所有事情都在變動  不僅是我
我也變了
可能曾經誰對我承諾過的 到了現在所有都不算數了
我也對所有人不太抱有很多希望和信任了吧
可以聊就聊 可以交朋友就交
只是我覺得現在人與人之間
已經沒有存在所謂強韌而不摧的友誼

因為對我來說   我其實並沒有做錯
可能朋友之間最常講的 是彼此應該沒有秘密
沒有錯 這句話沒有錯阿 很誠懇

但是  沒有人說過
善良的謊言不適用於友誼之間
我認為 當初的我 為了想保護這段感情
所以我選擇一句話都不提
只是因為我不希望我喜歡的人  因為我的任何事情
而感到絕望

曾經是對我很好很好的你  曾經是我認定你是我最好知己的你
曾經我覺得你會是跟我一直連絡到底的你
我知道你想把所有留在過去  那是因為你依然沒有諒解我的所作所為
我這都是因為太過於保護你我之間的感情
所以我不敢說  我也不能說
因為當你知道了所有 就有可能會逆轉我們的感情
我也料到 我們可能從無話不談 變沒有話可說

果然 發生了 我也不該說些甚麼
只是  讓我感觸很深而已
到了現在  幾年過去了....我依然感覺這件事發生沒有多久
就像噩夢一場...


我真希望這一切真的都沒發生過
我也只能像你所說的 過了就留在過去吧
可能也沒辦法這麼自然的當作都沒發生過了吧
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你真得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也很高興你曾經走進我的故事裡

我真得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也很重視  這一點我永遠不會變。



*
*
*

上一篇:2006.10.27 £男花女傻£

下一篇: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