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25:21小胖

『 給:佩霓 』

看完這篇,不要說我八卦,也不要罵依咩

我知道你很難過,不過你要記得你當時怎麼安慰我的

所以你現在也要像以前的我一樣喔!

人生就是降,雖然他的理由也是很爛

不過我們沒辦法,不管他是不是真的變心了

還是他真的要拼基測,都不管

你只要學會一個東西就是,[ 堅強 ]

它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樣你要讓自及不要輕易掉眼淚

聰明的女人都知道沒有幾個男人會為女人哭

所以囉!女人也不要為男人哭

這是我在我的經驗中,發現的...

我們都要做聰明的女人





      
 開心點喔!:)哈哈哈



 大笑3聲就神麼都了!
 
 加油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