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42:23H.Y

我開始對自己不信任





"我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因為我什麼時候軟弱 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要我開始懷疑量與能的並存
總覺得不曾明智過 卻也沒因不明智而得以利害
是嗎?


為何總是把自己填近一個嚼環裡頭?
因為一個人 而非我獨自
一個自以為的驕傲
怕在奔馳中瓦解

泛黃的書頁翻開時總有鼓刺鼻潮味
嘲著現在的人們 一個知識累積出的塔頂
竟然被我無知及卑微所踏砸

要今已過去一半的假日來個計畫
開分自個兒不想的善惡中試圖辯論
而我屬何等?
天下有一人知己可以不恨
我欲有為知己
你呢?
尤菊以淵明知己
唉  我真有些心酸
其不易矣其力 有名之幾?


是啊 我閉眼就能想到
黑夜打醒了路燈 在中午12點到來
事是在來回轉動重複我的錯 強調我的不是
當我想著想著背開始疼 肩上開始痠麻
我的招牌動作定格思想防止不了我的老化
我還是很難專心
震盪我的不安 我的想不開
憂鬱的情詩

早上走在街上想起最近的想然後看著前方的人們
前頭那群男子娘娘腔的走來
我正在想 他們是怎麼看我的

開始包容開始懂
擱淺的不只是昨日海上的鯨豚
雖然同樣的在欺騙
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