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37:32H.Y

今天七月二十一




七月二十一
是印象中的一天
兩年前的今天
分開的那天
然後不再見


今天家裡停水
我就在外頭吃早餐
看了一早上的漫畫
今天早上
不用看三小時的課書跟數學
久違了 度假天
這漫畫很好看
學到一些做人處世的方法



中午吃完飯
看著小孩子
跑跑跳跳
玩些愚蠢的遊戲
媽媽說  我很久沒有高興的笑了
是啊 在家  除了陷害我爸媽
看著悶鍋
看書的時候
還有回想從前
之外
好像沒笑過了
走在外頭 覺得累
好吃是什麼 忘了
一天完是一天
然後  又是一天
三萬很多嗎?
用錢算的話一下就沒了
一個人大約活三萬天吧
然後呢?去頭去尾
也沒有了
那些小孩子在笑
然後覺得自己不再是小孩了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是嗎?
但是在意啊

幸福的前提是要快樂
好像很簡單的話
但是我聽了很刺耳
原因也很多

今天看了很長的片子
6小時
我會不會也跟男主角一樣
自殺了呢?

上一篇:明白中的不能改

下一篇:週末

米 孩 兒 2006-07-22 23:58:59

今天幾月幾日我不在乎
只知道快樂是什麼
及時行樂嘛

笑像是我常做ㄉ事
不知道 不了解 不在乎
是我ㄉ個人原則
沒差吧
我這人就是這樣

已經三萬天ㄌ嗎
時間總是那麼快 毫不留情
是否明天就已經消失
把握當下 我永遠不愧對自己

只想快樂ㄉ大笑 希望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