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6:37:32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9月21日早上06:22 ω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是喜歡你的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是想在你身旁的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是多麼不想失去你的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是多麼想要一直這樣下去的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擁有你的全部ˇ也害怕失去你的全部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ˇ 以後的我 我想要 ˇ 真的很想要


  就這樣一直一直 是幸福著 ˇ 這樣的美 ˇ 這樣的愛



  是讓我多開心 ˇ 能夠這樣的愛著 ˇ 是多麼悅耳 ˇ




  這是讓我  再一次擁有   你的好 ˇ 


  這是讓我  再一次重新   用心去體會你的好 ˇ 



  我們  ˇ  畫上   =   等號  ˇ


  我們  =  幸福


  我們  =  擁有彼此


  我們  =  愛著










  這是我們  ˇ  幸福的約定    ˇ  




  這一刻  ˇ  我想見你  ,,,,

上一篇:噢噢 ˇ 買尬 ˇ